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线上春招移动办公 社科文献社"不打折"复工

孙海悦
2020年03月05日07:27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线上春招 移动办公社科文献社“不打折”复工

  “我们的所有招聘面试工作都通过线上进行,为全面复工复产做好准备。”社科文献出版社社长谢寿光说。2月28日,该社春季招聘活动正式启动,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大环境下积极创造就业岗位,广泛吸纳贤士共同创业。

  疫情发生后,社科文献社数据中心第一时间启用企业微信,绝大部分员工迅速启用并开始进行网上办公与沟通。生产运营中心组织全体编辑开展“云舒”在线编辑协同系统在线培训,确保编辑工作全面恢复和顺利开展。同时,该社正式启动“出版质量年”工作,开年工作从质量抓起,确保出版社高质量发展。

  “疫情对我社企业运营整体协作能力是一场考验,要通过打造移动办公新场景、利用数字移动技术,拓宽协作方式与工作模式,智能协同,为完成全年生产运营任务开好局。”2月3日,谢寿光通过企业微信视频直播的形式向全社员工做开工致辞中说。

  与此同时,社科文献社对武汉疫区的捐赠工作也顺利开展。截至目前,该社共向武汉地区合作高校捐赠口罩5.45万只。

  社科文献社还充分运用数字出版能力,通过皮书数据库、先晓书院等数据库平台和电子书平台,为公众提供优质数字内容资源免费阅读和服务。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