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安徽:精准帮扶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机构

孙建国
2020年03月18日10:50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安徽:精准帮扶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机构

安徽省广播电视局日前专门制定出台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广播电视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的20条具体措施。

安徽省广电局坚持从抓好政策措施落地、全力优化政务服务、保障精品创作生产、提升公共服务质效、统筹做好脱贫攻坚、加大资金扶持力度等6个方面入手,精准帮扶全省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相关单位共渡难关,实现全省广电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据悉,安徽省广电局通过采取帮助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机构用足用好国家和省级出台的财税、金融、社保等扶持政策,最大程度提供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奖补疫情防控纪录片(专题片)和为线上电视教学作出突出贡献的广播电视传送等机构,全力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题材重点电视剧、纪录片、动画片、网络影视剧、广播剧、公益广告精品创作,着力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两手抓”,助推取得“双胜利”。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