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大势IP、新品综艺、重磅剧目 湖南卫视花式招商

2020年05月20日07:1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湖南卫视花式招商

5月18日,湖南卫视2020春夏生长大会在长沙举行。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混搭“制作人联盟”隆重登场,聚力推介下半年即将上档的大势IP、新品综艺、精彩剧目,并在会上宣布了湖南卫视首创的“大直播计划”。

“大直播计划”打通品、效、销

在会上,湖南卫视发布了2020“大直播计划”完整版。据悉,早在5月3日,“大直播计划”的第一步《青春万岁——五四接力大直播》已经在长沙、北京、上海和深圳四地上演。完整版计划包括《出手吧!兄弟——芒果扶贫云超市大直播》、《618超级惊喜夜》等在内的六台晚会,超级IP《跨年演唱会》也将在12月31日直播超级大秀。

湖南卫视方面表示 ,“大计划”全面覆盖传统晚会直播、客户需求“高定”直播、主题型直播和创意策划的全新直播,将实现湖南卫视品牌流量的多轮增值。

发布会上,湖南卫视广告部主任文威提到湖南卫视将与市场上最头部的带货主播进行战略合作,构建新模式以打通品、效、销。新玩法将融合电视大屏和直播小屏,双屏并轨直播, “这可能是近十年来品牌营销的最大创新,把电视的覆盖力、传播力和公信力和直播电商的转化力、销售力结合在一起”。

四大新综艺即将亮相

下半年即将播出的综艺节目,包括陈歆宇工作室推出的最新快综——全明星竞技实景游戏秀《元气少年》。 《声临其境》原班人马徐晴工作室再出新作《声计划》,用声音表演和虚拟偶像两个元素,打开二次元的大门,打造下一个爆款偶像新物种。

同时,李超团队制作的最具荷尔蒙新品《运动吧少年》也火热揭晓,33名运动少年将与明星运动员一起,以棚内结合棚外的形式带来运动爆款综艺。不仅如此,全新喜剧真人秀《喜剧不谢幕》让徐峥和李诞也把剧场开到了节目里。他们会以两家剧场的经理人身份出现,各自带着团队运营一个实体喜剧剧场。

三大IP也公开了续作,《中餐厅》的第四家新店揭晓,张亮、林述巍两位大厨现场走秀回归,“厨神二人转”脱口秀透露新一季诸多“内情”。这次合伙人们把餐厅开回国内,从重庆出发沿长江而下最终到达武汉,在游轮上进行二十一天奇幻漂流。

《人民的正义》将登陆独播剧场

会上,《人民的正义》宣布登陆《金鹰独播剧场》。作为“2020年度最受期待电视剧”,《人民的正义》尚未播出就收获了超高的期待。此次,该片总制片人、总发行人李学政与冯雷、马元、许文广等5位主创来到见面会现场,“湖南卫视四小花”还为观众打探剧透消息。

除此之外,《幸福,触手可及!》、《宝贝爸妈》、《湘西纪事》、《哪吒》等诸多好剧也将在湖南卫视播出。

经济下行、行业变局叠加疫情影响,焦虑,成为媒体、广告行业的集体情绪。然而危机之中也有机会,疫情中,湖南卫视首创“云录制”、“云直播”模式,让《天天云时间》、《歌手当打之年》强势成为上半年最受关注的节目。此次,春夏大会多档节目、剧目的集中上市,则进一步显示出这家电视领头羊的底气和实力,也为遭遇严峻挑战的媒体和广告行业吃下定心丸。(文/本报记者 祖薇 统筹/满羿)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