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关于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自荐参评作品的公示

2020年06月04日19:06 |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小字号

根据《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人民网拟推荐《“祖国在我心中”界碑描红主题活动》参加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个人自荐作品评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6月4日至6月10日,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评议意见,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

电话:010-65368354

传真:010-65368333

邮箱:huangzijuan@people.cn

附:

作品:《“祖国在我心中”界碑描红主题活动》

参评项目:融合创新

主创人员:集体(罗华、唐维红、潘健、张峰、何晶茹、张玉珂、李大勇、郭发海、付晓辉、赵岍、黄子娟、赵光霞、刘军涛、刘凡、曹昆、刘融、朱紫阳、马昌、闫嘉琪、刘云、王捷、郑潇潇、胡琳、高媛、柳静、张力洋、萨妮娅、贺茂杰、齐浩男、汪晓涛、严立政、柴济东)

编辑:集体(黄维、袁悦、陈羽、陆周莉、蒋波、张锐、雷涓、孙夏溪、朱君超)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