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浙江金华摧毁一涉黄漫画平台 涉案金额高达千万元

2020年06月19日07:1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金华摧毁一涉黄漫画平台 涉案金额高达千万元

  新华社杭州6月18日电(记者方列)浙江省金华市公安局日前侦破一起通过微信公众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摧毁一全国性涉黄漫画平台,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涉案金额高达1000余万元。

  2020年4月17日,金华兰溪市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一个名为“琳琳漫社”的微信公众号上有大量的淫秽漫画书,且需要充值收费才能观看。

  通过1个月缜密侦查,一个以肖某、周某、杨某为首的犯罪团伙渐渐浮出水面。目前,该平台上的注册会员遍布全国各地,用户已经达100余万人,代理上百人,平台内共有涉黄漫画书4000多部,涉案资金1000余万元。而该平台被警方端掉时,才仅仅经营了三个多月。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等6人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