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举办“美好中国”云晚会

2020年07月01日06: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人民网30日推出原创大型励志云晚会“美好中国”,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一线工作者、大学师生和演艺界人士等500余名演职人员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用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昂扬向上的中国故事。

  奋斗,一直是各行各业共建美好中国的关键词和主旋律。人民网履行央媒责任,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结合原创精品节目《梦想电台》,推出了“美好中国”云晚会。

  本场云晚会分为“梦想之光”“生命之歌”“希望之路”3个篇章,分别讲述青年人勇敢追梦的向上故事、各行业守护生命的温暖故事、各地方脱贫奔小康的希望故事。本场云晚会由中国文联进行艺术指导,通过人民网、人民智云客户端、腾讯视频等多渠道呈现和播出,获得网友好评。(李娜)

(责编:白宇、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