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抢看!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案例库来了

2020年07月21日14:54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抢看!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案例库来了

  作为全国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中国新闻奖凝结着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孜孜追求与不懈奋斗,凝结着中国新闻事业的发展进步和创新成果。

  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获奖的340多件优秀作品,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从不同角度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变革历程和辉煌硕果,也见证着新时代广大新闻工作者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与百姓心连心、为人民鼓与呼的初心与坚守。

  为充分发挥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国记协开设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案例库,推出《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佳作研讨》融媒体专题,展示获奖作品精美宣传片、精制海报和精彩文章,分享获奖团队创作“镇版之作”的心得,交流专家学者解析“刷屏之效”的诀窍。

  今天,我们用一组海报,带大家走进这些中国新闻奖获奖作品,一起找寻打开成功之门的“金钥匙”。请识别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刻欣赏获奖作品。

  愿每一位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奋力交出新时代职业人生的精彩答卷。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