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会讯

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影视文化工作委员会召开线上会议

2020年07月28日15:13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2020年7月27日,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影视文化工作委员会召开线上会议,会议由委员会副主任魏亚平主持。

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影视文化工作委员会主任许建军首先宣读了《关于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影视文化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变更的决定》文件,经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常务理事会研究决定聘任陈宇湘、张磊、黄灿明、魏亚平、吴其伦为副主任,聘任陈宇湘为秘书长(兼),聘任许沐森为副秘书长,根据工作需要可设置相应业务管理机构。

随后,许建军主任传达了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国的指示,要求影视文化工作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分支机构管理制度开展工作,严格活动审核把关,认真履行活动备案制,严格公章使用审批手续。

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成立于1993 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成立的社会团体,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文促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和繁荣民族文化事业的进步与发展,开展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多年来在书画展览、影视文化、图书编辑、视觉艺术、社会公益等文化领域,成功组织了各种交流活动近百余项。

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影视文化工作委员会,是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设立的分支机构,在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的领导下,以中华文化为发展脉络,以促进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为己任,倡导影视文化的多元化发展。将组建影视专家顾问智库,搭建影视产业平台,服务政府与企业。广泛联系从事影视相关的学者、工作者、业界代表;勤于交流影视学术理论、行业规范、创作思路;多抓精品引导行业规范性创作;广纳人才培养影视可持续后备力量;在品牌活动中继续做大做强,扩大工作委员会影响力和凝聚力,在保证防控疫情的同时,严格遵守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的各项章程和制度张弛有度开展工作,开创委员会工作新局面,为中国影视行业复苏贡献力量!

(责编:燕帅、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