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抗美援朝纪录片《英雄》今晚北京卫视开播

2020年10月17日07:1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抗美援朝纪录片《英雄》今晚开播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今晚9点35分,北京卫视重磅推出由北京市委宣传部策划、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制的纪录片《英雄》。昨日,《英雄》发布预告片。该预告片通过电影级制作,聚焦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为了祖国英勇献身和无私奉献的中华儿女,讴歌了时代英雄骨血里的民族精神,并在70年之后,用回溯的方式展现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深刻在时代血脉里的代代传承。

  预告片从抗美援朝战争亲历者在和平年代追忆峥嵘岁月中展开——满头白发的抗战老兵们聚在一起唱战歌、小心翼翼抚摸战友发黄的老照片、泪目怀念昔日战友……镜头一转即是迎接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将观众思绪牵引到多年前硝烟弥漫的朝鲜战场。预告片在展现了艰苦异常的战地氛围的同时,也彰显了志愿军们不惧艰险、团结齐心抵御敌军的勇气和决心。正是因为取得抗美援朝这场“立国之战”的胜利,才换来了新中国70年的和平。(记者 杨文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