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闭幕

2020年10月17日07: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闭幕

  中新社西安10月16日电 (记者 张一辰)16日晚,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闭幕,本届电影节以“丝路连接世界电影和合文明”为主题,吸引了来自1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部作品参加。

  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表示:“我们愿意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电影人开展务实合作,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广领域的交流互鉴与共赢发展,将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文化IP做得更为响亮。”

  程福波表示,电影节期间,诸多影视机构、电影人形成合作意向,达成合作项目36项。展映活动线上线下融合,通过影院展映、户外展映、线上展映三大板块,集中展映500余部国内外优秀影片,促使电影节为电影产业发展助力。

  在当晚举行的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陕闽交接活动中,一批重点影视项目进行了签约,西安电影学院也正式揭牌。(完)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