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翱翔雄心》为中巴建交70周年献礼

2020年10月30日08:0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翱翔雄心》为中巴建交70周年献礼

作为献给中国和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的一份礼物,11月13日,巴基斯坦口碑佳作《翱翔雄心》将在中国上映。据悉,这将是40年来中国院线首次放映巴基斯坦电影。

作为一部巴基斯坦战争巨制,《翱翔雄心》用热血和热泪铸就“巴铁”军人的铮铮铁骨和铁血豪情。值得一提的是,中巴联合研发的第四代战斗机“JF-17”在电影中惊艳亮相。

《翱翔雄心》讲述了一群满怀爱国激情与年轻活力的飞行学员在经历种种挑战和磨难后,最终成长为巴基斯坦最优秀的战斗机飞行员的故事。影片真实展现了他们冒着随时可能牺牲的危险坚守在武装动乱频发的战场前线。电影中刻画出来的这些战士,虽形象各异、性格迥然,但他们身上都流露着一股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力量,再现“巴铁”军人用生命守护祖国和人民的勇敢担当。这部电影创造了巴基斯坦国内最高票房纪录。(记者 肖扬)

(责编:赵光霞、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