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你好生活》第二季开播 撒贝宁尼格买提组合"出道"

2020年11月05日07:2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倪萍撒贝宁朱迅感受《你好生活》

  央视主持人转型当制作人的节目越来越多,去年由尼格买提担任主持、制作人的新青年生活分享类综艺节目《你好生活》就曾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触动。如今,第二季节目也正式上新,11月4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央视网及腾讯视频开播。

  新一季节目不仅在制作与立意上全面升级,以更年轻的观察视角和更贴近自然的生活态度回归生活本质,探索生活智慧,还将在充满惊喜的旅途中,真实呈现出央视主持人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暖心互动。

  撒贝宁以常驻嘉宾身份出现在节目里,并和尼格买提以“Sunny”组合方式正式出道。此外,倪萍、朱迅、张蕾、李亚鹏等也作为嘉宾参与其中。节目还有凭虚拟形象“菜菜子”火爆网络的蔡明老师。

  首次加入节目的嘉宾倪萍心有感触地解析,《你好生活》其实是一档“去壳化”的综艺节目,来到节目组的嘉宾,都会“自觉卸下往日生活中那层自我保护的硬壳,以最真实的状态投入到生活中”。(记者 李夏至)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