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国记协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2021年01月14日07:31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记协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1月12日,中国记协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中央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中宣部新闻局、干部局有关同志和记协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刘正荣代表党组作工作报告。

1月12日,中国记协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冯振宇 摄

会议传达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中国记协2020年在政治建设、巡视整改、服务新闻界、开展品牌活动、对外新闻交流、深化改革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做好2021年工作作出部署。会议指出,2021年中国记协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1 7”重要讲话和“11 8”贺信精神,按照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工作部署,忠实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主线,进一步深化改革,扎实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坚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记者之家”建设迈上新台阶、开辟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牢记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牢记中央对中国记协的工作要求,聚焦聚力建设新时代“记者之家”;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强统筹谋划,推动记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全面加强机关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领导干部要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要锐意创新真抓实干,推动重点工作见成效。

1月12日,中国记协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冯振宇 摄

张研农主席指出,生逢伟大新时代,记协人必须瞄准目标脚踏实地,保持服务情怀,提高服务能力,凝心聚力把“记者之家”建设得更好,切实团结引领广大新闻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文版权归中国记协所有,转发请注明来源为“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