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黄坤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2021年01月19日07:0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黄坤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1月18日,在北京国家博物馆,记者代表展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旗帜。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新华社北京1月18日电 1月18日,中宣部在国家博物馆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并讲话,强调隆重庆祝建党百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记录历史伟业、展现百年风华,生动鲜活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齐声唱响共产党好的主旋律,大力营造举国共庆百年华诞、齐心协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

  1月18日在北京国家博物馆拍摄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黄坤明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要走进历史深处,生动讲述老故事、深入挖掘新故事,全面展现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人民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要走进人民心间,充分反映我们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走进思想高地,广泛弘扬各个历史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入挖掘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要走进奋斗一线,展现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创造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凝聚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中央和地方主要媒体的编辑记者代表在北京主会场和各省区市分会场参加启动仪式。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