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楚天都市报全媒体平台更名为“极目新闻”

2021年01月22日07:03 |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小字号
原标题:楚天都市报全媒体平台更名为“极目新闻”

  1月18日起,楚天都市报全媒体第三方平台账号,包括微博、微信、抖音、快手、人民号、头条号、企鹅号、百家号等,统一更名为“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据了解,从纸端到指端,《楚天都市报》早已不再只是一张报纸,而是集主报、社区读本及行业读本、新闻客户端、社交账号、各类资讯平台号、视频账号、垂直公众号等50多个传播渠道的全媒体矩阵。目前,这一矩阵的黏性用户超3500万。

  特别是在2020年,《楚天都市报》媒体融合“战车”全速向前,《逆战勇士》《湖北恩人》《别了方舱》《白衣执甲》等专题策划,集文章、海报、视频、互动于一体,讴歌英雄,铭记恩情;搭建“为鄂拼单”全媒体宣传平台,与全国10余家兄弟媒体共同搭把手拉一把,为荆楚特色产品开辟出网络营销“绿色通道”……全年各平台累计发布稿件8万余条,总阅读量超210亿人次。(记者汤广花)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