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启动“我和我的信仰”融媒传播活动

2021年02月02日06:0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2月1日电  人民网“我和我的信仰”大型融媒传播活动启动仪式1日在京举行,各地33个分会场同屏启动。活动围绕“百年初心”“百年对话”“百年印记”“百年青春”4个篇章,推出“跟总书记学党史”“百年历程中的伟大精神”云讲堂等有格局、有分量的融媒产品,讲述百年大党的不懈奋斗与精神内涵。

据介绍,“我和我的信仰”大型融媒传播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不同角度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人民网将开展#19212021#短视频征集活动,通过网上征集短视频和微电影、线上线下展播等方式,发动广大网民讲述身边的共产党员故事,展现先进党员事迹,记录优秀党员的闪光瞬间。百集系列短视频《信·物》将以立体情境化的舞台表现形式,邀请百位嘉宾担任“信件诵读人”或“文物讲解员”,讲述传奇“信物”背后共产党人的信仰、奋斗与牺牲。

为引导广大青少年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人民网将在2月份开展“启程吧·人民红”快闪车进高校、进基层活动。6月份还将推出“美好中国”云晚会。

《 人民日报 》( 2021年02月02日 11 版)

(责编: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