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2021年世界转播商大会召开

2021年02月03日07:1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2021年世界转播商大会召开

  昨天,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2021年世界转播商大会召开,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蔡奇通过视频致辞。

  蔡奇代表北京冬奥组委对大家长期以来为北京冬奥会转播报道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习近平主席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新年伊始又亲临3个赛区视察,为我们做好筹办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北京冬奥组委与国际奥委会等方面紧密合作,全面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筹办工作朝着既定方向、既定目标稳步推进,所有竞赛场馆已经全部完工,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展开,可持续和遗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蔡奇指出,转播商是北京冬奥会的重要客户群,北京冬奥组委始终把为转播商提供良好服务作为筹办冬奥的一项重要工作。世界转播商大会是北京冬奥组委与转播商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就赛时转播服务与大家交换意见,进一步完善各项计划和措施,努力提供全面、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现在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一年时间,我们将与包括转播商在内的各利益相关方密切合作,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项筹办工作,共同努力举办一届给世界留下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的奥运盛会,为全世界战胜疫情带来希望,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亚尼斯·艾克萨克斯表示,北京冬奥会场馆建设进展顺利、亮点频出,各项工作都稳步推进,相信北京将交出一份完美答卷,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会是一届精彩纷呈的奥运盛会。

  本次会议是北京冬奥组委进一步向世界转播商代表全面介绍各项筹办工作进展的国际性会议。北京冬奥组委、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媒体运行、转播商服务等内容介绍了情况并展开深入交流。

  北京冬奥组委领导张建东、杨树安、韩子荣参加。(记者 祁梦竹 范俊生)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