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平凡英雄”互动传播“云盛典”举办

2021年02月05日07: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平凡英雄”互动传播“云盛典”举办

  本报北京2月4日电 (人民网记者崔競文)近日,由人民网主办的“平凡英雄”大型互动传播项目“云盛典”成功举办。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云南丽江华坪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抗洪战士冒小驰作为荣誉致辞人与观看直播的网友一起,致敬过去一年的凡人善举。

  据了解,“平凡英雄”大型互动传播项目于2020年12月正式启动,分设“抗击疫情”“抗灾救援”“脱贫攻坚”“温暖中国”4个主题,在“人民网+”客户端上宣传展示了370余人的感人故事。项目微博话题总阅读数超过11亿,6次登上微博置顶热搜,各网络平台共计180多万人次为“平凡英雄”点赞。除了线上传播,人民网还联合多家城市综合体启动线下展览。目前,主题展览正在北京市海淀区清河万象汇展出。

(责编:宋心蕊、燕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