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初心心愿”融媒体产品受欢迎

2021年07月08日05:3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7日电  (人民网记者李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民网、人民日报“碰碰词儿”融媒体工作室联合推出特别策划“初心心愿”系列融媒体产品,以文字报道、视频短片、微博话题等形式,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神舟飞船首任总设计师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故事,记录他们的心愿寄语,让受众在多样化的融媒体产品中感受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赓续。

  融媒体产品上线以来反响热烈。主题宣传片《你,为什么入党》讲述向轩、孙景坤、戚发轫、张伯礼、张桂梅等老党员和多名“90后”年轻党员的奋斗故事,展现共产党人传承坚守、矢志不渝的精神,截至目前全网曝光量超12亿次。微博话题“初心心愿”登上热搜首位,阅读量达3.2亿次。14集创意短视频《百秒党员说》呈现党员故事中的感人细节,诠释共产党人的可贵品格,获得大量网友留言点赞。“初心心愿”融媒体产品实现了报、网、端、微、屏多平台全覆盖传播,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凝聚奋进力量营造了浓厚氛围。


  《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08日 07 版)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