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佳木斯市广播电视台富饶:坚守 为了传承

2021年10月11日10:03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佳木斯市广播电视台富饶:坚守 为了传承

  富饶

  1995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工作在编采一线。先后在文艺部、社教部、专题部担任编导工作。2015年担任红色文化栏目《三江文化探秘》的制片人,负责该栏目的策划、撰稿和编导工作,该栏目获黑龙江省新闻名专栏、黑龙江省优秀电视栏目等荣誉。共40余部新闻作品获国际、省、市奖项。

  编著图书《美梦之殇——日本武装移民开拓团始末纪实》以及主编图书《三江文化探秘》,均由黑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三江文化探秘》2021年被佳木斯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列为市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图书。

   佳木斯市广播电视台富饶:坚守 为了传承

  佳木斯市广播电视台富饶——拍摄纪录片采访历史亲历者

  佳木斯市广播电视台富饶——在山村小学采访

  佳木斯市广播电视台富饶 ——深山中探访抗联密营遗址

  专家点评:

  

演讲人姓名

单位职务

演讲题目

富饶

佳木斯市广播电视台

新闻综合频道副总监

坚守:为了传承

点评内容

100字左右)

姥爷是打响中国农民抗日斗争第一枪的见证者父亲是抗联史研究专家女儿是红色文化栏目制片人....绵绵延续的血脉,流淌着一段红色家风家训传承的经典故事。

佳木斯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富饶用七年时间探究东北抗联那段鲜为人知的历史,以十万公采录行程、千余个采访场地、300余期节目的精彩呈现,真实还原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她用深情讲述,昭示人们以史为鉴,面向未来,体现了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的情怀和“牢记使命”的担当。

 

 

专家姓名

单位职务

手写签字

关中

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协会会长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