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投资企业文华在线入选国家出版融合发展优秀人才遴选培养计划

2022年09月21日13: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9月19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2022年度出版融合发展工程入选名单的通知,共有11个项目入选数字出版优质平台遴选推荐计划,50位同志入选出版融合发展优秀人才遴选培养计划,其中北京文华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张程程成功入选。

据悉,此次入选的出版融合发展优秀人才,主要为出版融合发展一线骨干,覆盖出版融合发展内容建设、技术开发、产品运营等方面,具有较丰富的从业经验和过硬的综合能力,为本单位乃至本行业出版融合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推动出版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力量。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加大对入选出版融合发展优秀人才的支持、培养和激励力度,为他们发挥才干创造有利条件。

文华在线作为人民网战略投资的教育企业,多年来秉承“创新教育,传播文化”的企业使命,坚持“机制激励人,文化塑造人,事业凝聚人”的人才培养理念,锻造了一支政治合格、业务过硬、技术精良的数字出版团队,张程程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张程程所带团队长期深耕融合数字出版与传统出版领域,率先提出“智慧教材”概念,打造具有互动式教学特点的课程教材,主动适应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现实需要,满足互联网时代学习者学习特性和终身学习需求。2015年推出优学院智慧教材出版云平台,发挥媒体丰富、交互多元的优势,通过AR技术链接纸质教材和线上课程资源,形成结合自适应学习、内容审核等前沿技术,打破传统教材出版的弊端,实现教材资源的富媒体和多元化,打破传统教学场地限制,实现全场景、随时学。同时通过向教师提供智慧教材出版服务,协助教师固化教学研究成果,打造立体化教学资源。截至日前,累计为合作伙伴和院校出版数字化教材总计164册,订阅量7492056册,服务800万+师生,多项教材配套数字资源获得国家级、省级精品在线课程等荣誉。

(责编:王连香、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