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2021-2022中国数字出版产业年度报告》出版发行

2023年03月17日18: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 近日,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副院长崔海教主编的《2021—2022中国数字出版产业年度报告》由中国书籍出版社出版发行。

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最新的中国数字出版产业市场调研报告,《2021—2022中国数字出版产业年度报告》在一定程度上延续了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中国数字蓝皮书”课题组历年来的研究特点和内容。全书由主报告、分报告、专题报告、附录四大部分组成。内容上采用了数据实证分析与文本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运用产业组织经济理论,着力从产业主体、产业行为、产业绩效等方面对数字出版产业进行了深入分析。

同时,书中也对“十四五”规划要求下我国数字出版产业的市场环境和发展态势加以阐析,分别从数字出版产业新规模、数字出版产业新发展、数字出版产业新趋势三个方面,对2021-2022年中国数字出版产业做了总结与回顾,以求对我国数字出版产业的脉动进行深刻追溯,为中国数字出版产业的规划和发展提供连续、可比的数据依据。

(责编:王连香、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