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沉浸式”体验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现场

2023年04月23日12:0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倒计时1天!“沉浸式”体验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现场

  加快媒体深度融合,落实是最好的行动。2023年4月21日至22日,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支持,中央网信办、人民日报社、江苏省委网信委主办,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江苏省委网信办、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人民网、南京市委网信委、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的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在南京举行。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报到现场

“技术赋能·拓展融合发展新空间”论坛即将举行

  此次论坛以“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 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为主题,采取“1+9+1+1”的形式举行,除主论坛外,包括“技术赋能·拓展融合发展新空间”“全员媒体·网上内容建设新力量”“数据治理·网上群众工作新路径”等九场平行论坛。

“技术赋能·拓展融合发展新空间”论坛现场

  全面总结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新变革新突破新成效,深入探讨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课题,共同谋划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新路径,努力开创中国网络媒体事业新局面、谱写中国网络媒体发展新篇章。媒体融合是一场大变革。一场聚焦做大流量、澎湃正能量,聚效高质量讲好中国故事的媒体融合发展盛筵即将开启。(文静 邱麦 报道员:张继叶)

(责编:杨虞波罗、李楠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