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四款数智竞技项目发布 打造全民健身新赛道

2023年04月23日14: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4月23日电 (马晓波)作为2023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打造的创新活动之一,“八点见”项目发布会21日晚在江苏南京举行。活动现场,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发布了包括“终极战甲”“火线精英”“比特骑行”“联合制胜”在内的四款数智竞技项目。

四款数智竞技项目发布。来源:人民网

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总经理刘昕在发布会上介绍,咪咕公司基于算力网络、分布式云渲染、人工智能等新一代科技,正式推出数实融合体育竞技的新模式——数智竞技。数智竞技作为面向元宇宙的全民健身项目,是实现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深度融合、全面发展的全新赛道。

“数智竞技,是元宇宙时代全民健身的新趋势,是数实融合的新体验。近年来,新媒体发展迅猛,互联网+概念和日新月异的新媒体技术,为全民健身在新时代的发展和传播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刘昕说。

据了解,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已先后打造5G时代“首个元宇宙冬奥会”“首个元宇宙世界杯”“首个元宇宙文旅体验——鼓浪屿元宇宙第一岛”等创新实践。刘昕表示,将以更低时延、更大带宽、更领先的前沿科技、更硬核的尖端设备、更AI智能的人机互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王仁宏、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