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届版权生态合作大会在上海举行

2023年05月02日05: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5月1日电  (记者曹玲娟)4月28日,以“共融共生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届版权生态合作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部门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中国版权协会、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等总台首批版权生态伙伴签署合作协议。

  近年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加大版权资产开发力度,包括深入挖掘顶级体育赛事的版权价值,积极拓展精品IP节目版权合作空间,着力放大总台优质节目资源在融媒体领域传播效益,倾力打造“大春晚季”版权整体品牌概念,创新开发IP衍生品和文创产品等。举办总台首届版权生态合作大会,标志着总台开启了版权生态合作的全新阶段。

  现场,总台相关台属公司负责人围绕视听传播的版权价值、版权新生态、“大春晚季”品牌概念、重塑声音价值、《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动画衍生品、《中国诗词大会》IP运营、《舌尖上的中国》IP商业开发等主题进行了新业态合作与专场推介。总台还发布了版权运营战略。


  《 人民日报 》( 2023年05月02日 04 版)
(责编:胡永秋、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