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趙薇20年前劇照 被選出演小燕子真相首曝光【2】

2015年02月03日09:12 |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小字號

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曝出一組趙薇20年前的電視劇照,並配文稱:“趙薇曾就讀謝晉恆通明星藝術學校,並有幸成為第一批學員。之后,趙薇從恆通影藝學校畢業時,聽說北京一個導演要拍電視劇《姐姐妹妹闖北京》,正在物色女演員。趙薇想毛遂自薦,但當時她只是無名小輩,不知道導演的電話,隻知道他住在北京某小區。趙薇情急之下,便在那個小區守株待兔。足足等了4天,才等到了導演。趙薇看導演拒絕的不很干脆,第二天又拿了自己的處女作電影《女兒谷》給他看。但導演還是有些猶豫,不過,幸運的是,最終導演破例在劇中給她安排了一個角色。一年后,瓊瑤為《還珠格格》挑演員時,偶然從電視劇《姐姐妹妹闖北京》中發現了趙薇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由此,‘小燕子’一演成名。”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