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愛上超模》超模何穗代班指導金星組硬照

2015年04月26日15:55 |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小字號
《愛上超模》陳曦
《愛上超模》陳曦

人民網北京4月26日電 昨晚,由愛奇藝和湖北衛視同步播出的《愛上超模》迎來第六期,選手來到海邊小屋拍攝以“果真出色”為主題的硬照,十位選手集體穿上茵曼的炫彩裙裝,以小屋為背景拍攝時裝大片,每位選手都各具風格,非常亮眼。

由於金星因故缺席,本期由何穗代班指導金星組硬照。“她會幫助我們摳很多動作上的細節,這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好的事情”,選手董蕾在採訪中對何穗的指導頗為期待。然而拍攝當天,天公不作美,氣候陰冷,海風大作甚至下起了雨。盡管如此,選手們依然要穿著單薄的裙裝,在戶外進行拍攝。期間,琦琦與何穗一直在戶外做指導。“你頭再歪一點,有一點慵懶的感覺。”在指導陳曦時,何穗一邊說一邊將動作示范給選手。經驗不足的董蕾在拍攝時稍顯費勁,“不要太用力……把自己當成傻娃娃。”何穗在一旁精細得指導她的神態。對“復活”選手顧艾嘉來說,這是她歸隊后的第一次硬照拍攝,顯得尤為重要,然而由於她被安排在最后一位,光線與天氣都非常不佳,艾嘉被凍得嘴唇發紫哆嗦不止,卻依然堅持完成了拍攝。

未能現場指導選手的金星在硬照點評環節十分細致上心。心直口快的金星說到選手的缺點毫不保留,一頓辣評: “你(楊朵蘭)笑得太缺心眼兒了,姿勢過於簡單,一般非專業的模特拍照就把手往上一擺。”不自信的董蕾總覺得自己臉胖、手胖,金星聽后訓道:“那怎麼辦?讓你媽打回去重新生一遍?”即使褒獎,金星說得別拘一格。就連稱贊KIKI表情都被金星說成“得多少瓶二鍋頭才能灌出這個表情來。”

本次硬照PK中,姚雪飛的出色表現受到評委老師一致肯定,獲得最佳硬照。大碼模特LINDA遺憾出局。 

(責編:吳亞雄、李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