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遼寧日報新媒體集團在新三板上市

2015年06月18日08: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17日電 (記者謝雨)日前,隨著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鐘聲響起,遼寧日報新媒體集團成功登陸資本市場。同時,遼寧日報新聞客戶端也正式上線。

  遼寧日報新媒體集團隸屬於遼寧報業傳媒集團,是全國首家經中宣部同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省級黨報新媒體公司,簡稱“北國傳媒”。該項工作也是遼寧省委文化體制改革專項小組制定的2015年文化體制改革和發展工作重點內容之一。新媒體集團將利用這一持續融資機制,布局“互聯網+”,完善傳媒運營體系,在內容、形式、手段、機制上進行全方位創新。

  遼寧日報新聞客戶端定位為“移動黨報”,是遼寧日報在移動終端新的延伸拓展。目前,遼寧日報已形成微博、微信、客戶端三位一體的移動傳播布局。

  《 人民日報 》( 2015年06月18日 20 版)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