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鳳凰衛視主播劉珊玲晒病照 腦溢血隱退一年/圖

2015年06月27日10:44 |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7日電近日,突發腦溢血將近一年的鳳凰台主播劉珊玲在微博晒出與同為鳳凰衛視主持人陳玉佳的合照,這也是劉珊玲在病后首次公開照片。

  劉珊玲在微博中寫道:“送上我的近照,看起來很憔悴!膽小者請勿嚇到,那天好姐妹陳玉佳來醫院看我拍下作紀念,登微博純粹是想留下記憶”。照片中,劉珊玲穿著病號服,頭戴著帽子,雖然仍然在與疾病的抗爭中,但看起來氣色不錯,對著鏡頭微笑,心態十分樂觀。

  據悉,突發腦溢血鳳凰台主播劉珊玲2014年7月25日被曝出突發腦溢血入院,讓很多觀眾十分震驚和擔憂。此次首度在微博上公開近照,也讓眾多網友放下了懸著許久的心,紛紛留言祝福,“快點好起來,等你重回工作崗位。”“在我眼裡現在的小隊長依然很美,加油。”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