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我是奮青》共鳴8090 魏大勛演非傳統反派

2015年07月07日18:58 | 來源:北青網娛樂
小字號
原標題:《我是奮青》共鳴8090 魏大勛演非傳統反派

 

  如今的社會,演藝圈怪咖叢生,年輕偶像們也開始拋開自己的偶像包袱,挑戰不同角色,展現自己更加搞怪和可愛的一面。人氣偶像魏大勛就在電影《我是奮青》中顛覆形象,飾演了一個嘴賤搞笑的90后“奮青”,帥氣的形象搭配搞笑的台詞動作,萌賤盡顯。據悉,該片將會在8月28日暑期檔壓軸公映。

  嘴賤人色愛佔便宜 魏大勛演繹非傳統反派

  作為青春勵志愛情喜劇,《我是奮青》包攬了毒舌基友、奇葩室友等時下最流行的話題,每個人物都十分鮮明可愛,魏大勛飾演的何西奇葩范兒十足,他來北京找工作,因為沒地方住而投奔好基友方向(范逸臣飾),但一見面就用他的奇葩行為引發了室友許天天(孫堅飾)和蘇昰(毛曉彤飾)的極大反感。這個人物總的來說就是嘴賤、人色、愛佔便宜,引起的笑料不斷。

  導演鴻水介紹,魏大勛飾演的何西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反派,並非臉譜化的形象,而是生活中常見的有著現代人自私冷漠特點的小人物,“他或許就是你身邊的朋友,你的競爭對手,你的家人,在生活中,你的身邊或許就有一個何西,這就是何西這一角色讓人討厭卻又吸引人的原因。”鴻水說道。

  除魏大勛飾演的“萌賤”男,《我是奮青》中還有毒舌作家孫堅、清新萌妹毛曉彤、忠犬暖男范逸臣、知性優雅楊洋和霸氣御姐苑瓊丹、貼心同事付夢妮、重口青年張陽陽等的精彩演出。四個帥哥各有各型,四位美女性情各異,型男靚女的組合十分養眼。

  “騷年”苦逼奮斗史 定制爆笑共鳴8090

  《我是奮青》將視角聚焦在了年輕人的生活中,通過幾位年輕“奮青”的奮斗經歷,用最喜劇的方式講述了夢想與現實碰撞的故事。就業難、房價高、北漂族、搞基、拼爹、潛規則等熱點元素的加入,拉近了故事與觀眾之間的距離,再現了如今80、90后“騷年”有血有淚的“苦逼”奮斗史。

  作為一部講述“正青春”故事的影片,《我是奮青》展現出了當今青年面對現實所遇到的種種問題與無奈。當你經歷了十多年的學習、考試,卻面臨著畢業即實業時﹔當你背井離鄉前往大都市,難尋立足之地時﹔當你無爹可拼,遭遇現實不公時﹔當你難覓愛情,還在過著一個人的情人節時……我們隻能感嘆,當理想真正遭受到現實的打擊后,人生真的“好艱難”!

  當你感到“累覺不愛”時,電影《我是奮青》秉承著“人艱不拆”的原則,讓觀眾走進影院,感受這一段“輕鬆爆笑,舒緩減壓”的旅程。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