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羅龍鎮女人》赴什剎海街道講戲 苗圃戲內外都溫柔

2015年07月07日18:58 |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小字號
苗圃T台秀
苗圃T台秀

由著名導演黃建勛執導,苗圃、赫子銘、黃維德等主演的抗戰劇《羅龍鎮女人》已於6月27日登陸北京衛視紅星劇場每晚兩集聯播。該劇以苗圃飾演的楊春蘭人物命運為主要線索,講述了羅龍鎮兒女為民族大義浴血抗戰的感人故事。近日,主演苗圃、赫子銘、李肖寧、趙晉等一起走進了北京什剎海街道,與居民分享了戲裡戲外的精彩故事。

苗圃被贊戲裡戲外都很溫柔

社區行一開始,苗圃就現場認親,高呼主持人為“二師兄”,赫子銘和李肖寧則現場變身為苗圃的“二舅”和“兒子”。對於這次在《羅龍鎮女人》中所飾演的楊春蘭與以往其他角色的不同之處,苗圃也說到:“這次的角色是一個外表柔弱內心堅強的女性,她是一個從柔弱女性轉變的過程”。李肖寧更是補充道:“苗圃姐戲裡戲外都溫柔,戲外像“媽”,可愛管事了,管吃、管喝的呵護我”。而劇中飾演“壞人”的趙晉則表示自己戲裡戲外分不清楚:“我平時都躲著她,太嚴肅”。

在談到戲裡的感情故事時,現場嘉賓更是贊嘆李肖寧的表白神功,苗圃現場要求李肖寧再次表白,李肖寧深情凝望苗圃時說道:“你是我的寶,永遠的寶,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而此時苗圃突然鬼馬反問道:“這是你跟你媳婦求婚時候說的話吧?”李肖寧隻好尷尬收場。而現場苗圃玩興大發,更是要求主持人李然現學現賣也來表白,李然還未開始表白,苗圃就說道:“我願意”。幾位男嘉賓更不停調侃,現場觀眾也拍手高呼,一度造成了活動現場短暫“失控”的場面。

赫子銘打親情牌討觀眾歡心

因為現場女少男多的嘉賓陣容,導演組准備了一場隆重的“羅龍鎮最佳女婿杯”的競賽環節,現場觀眾作為苗圃的“爸爸媽媽”來了一場精彩的“選女婿”大賽。幾位男嘉賓頻出怪招。陳述一開始,李肖寧就對著現場的叔叔阿姨們大喊:“爸爸媽媽們”,而赫子銘也打出了親情牌說道:“我這人就一點好,人品好,對媳婦好,我還會給媳婦洗腳”。趙晉更是認為如果拿下媳婦,就要先拿下老丈人,跟岳父當哥們兒,最后拿下他閨女”。談到與家人的相處之道,苗圃坦言:“對我來說,婆婆就是媽,我怎麼對我媽就怎麼對我婆婆。而且婆婆永遠是對的,順著也是一種孝。”苗圃此話一出引發了現場掌聲一片,趙晉更是在場邊頻頻贊嘆道“瞧咱這媳婦多好。”

身為好女婿除了要對媳婦無微不至,更是要通曉各種生活常識。在隨后的喊菜價環節,各位嘉賓更是拼盡全力,趙晉為了能夠贏得比賽討得“岳父岳母”們得歡心,更是現場威脅主持人,逼得主持人現場作弊喊出真實菜價。社區居民更評價他們說:“趙晉搶不到話筒是因為忠厚老實,李肖寧長的最帥但太危險,赫子銘對媳婦最好,丈母娘們見了最放心。” (文/唐平)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