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冰與火的青春》甜馨獻吻老爸賈乃亮 穎兒瘦成閃電

2015年07月07日18:58 |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小字號
《冰與火的青春》甜馨獻吻老爸賈乃亮 穎兒瘦成閃電

由梁振華擔任總制片人、編劇,潘鏡丞執導,賈乃亮、杜淳、穎兒、熊乃瑾、劉燁等主演的勵志劇《冰與火的青春》將於7月12日20點登陸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並同步通過優酷“放劇場”、土豆首播。《冰與火的青春》講述了一群80后的年輕人從美好青蔥校園步入職場奮斗,經歷成長的洗禮與蛻變的故事。在這出“冰與火”交錯的青春故事中,賈乃亮飾演的江焱從不羈富少淪落到一文不名,在曲折中上演涅槃記﹔杜淳化身腹黑精英男羅浩,金融圈馳騁最終學會轉念淡看恩仇﹔穎兒變中文系女神夏冰,外表堅強內心柔軟的她將在兩大“男神”中輾轉。

梁振華拒懸浮不空談感情

《冰與火的青春》是北京師范大學教授、著名編劇梁振華精心編劇並擔任制作人的勵志劇。“這部劇主要講的是當下青年一代的青春與奮斗,現實生活中年輕人會遇見的困惑、挫折與成長起伏都會出現在故事裡,我們拒絕懸浮空心,也不滿足於一味談愛說情,而是要為青春勵志這一類型劇貢獻我們的情懷和態度”,梁振華表示。

和時下大熱的校園題材不同,《冰與火的青春》除了展現校園生活的純真美好外,更多的著重點放在了走出校園后的成長與蛻變上。賈乃亮、穎兒飾演的江焱、夏冰等人代表的正是當下初入社會的新鮮人,“他們會有一個成長的陣痛期,最終要從天真、熱血變得成熟、腳踏實地。”《奮斗》《北愛》等劇后國產青春劇近年來並不高產,梁振華表示,青春題材的電視劇有龐大的受眾群,“一談青春和偶像,大家都說韓流,其實我們完全可以追求有時代感和現實色彩的華流青春劇,隻要能感應時代和感染人心,不愁沒有共鳴和掌聲。”而梁振華看好《冰與火的青春》能夠成為當代青春劇的優質之作,他說:“懸浮了太久,該讓炫目的青春有一些煙火人間氣了。”

賈乃亮玩逗趣甜馨送飛吻

賈乃亮在《冰與火的青春》中保持著極高的幽默感,用極為喜劇的方式演繹江焱的曲折成長路。對於選擇選擇極為喜劇的方式來演繹坎坷,賈乃亮表示在創作過程中有過一些特別設計:“我覺得江焱的人生跌宕的曲線透露出樂觀和堅韌兩個字,想了一段時間后,最后我決定要用逗趣的方法來展示出他的不服輸。” 在賈乃亮看來,江焱是一個放蕩不羈、玩世不恭的人,表面什麼都不在乎,但內心極其細膩、極其善良、極其脆弱。前半段劇情中,他從男神變身“男神經”,用一個個笑點串聯出青春故事。而緊接著造化弄人,面對變故,他不得不從最基層的股票經紀人做起。賈乃亮坦言,江焱是表演生命裡的一次突破,“我覺得我和江焱似曾相識,所以,越演越覺得有激情,越演越覺得就是自己。”

被譽為“人生大贏家”的賈乃亮還收獲女兒甜馨的隔空加油。已經萌翻了全國觀眾的甜馨抱著奶瓶超萌發聲:“冰火加油,爸爸棒棒”。

杜淳城府深穎兒瘦成閃電

《冰與火》中杜淳與賈乃亮有不少激烈商戰戲,雖然戲內一度死磕但戲外卻是多年好友,杜淳還擔任過賈乃亮的伴郎。據悉,杜淳此次扭轉形象飾演霸氣又城府頗深的羅浩也是為了友情跨刀。此外,《冰與火的青春》是穎兒繼《千山暮雪》后,時隔四年再次登陸湖南衛視黃金檔 。之前很多電視作品播出時,穎兒因豐腴的身材而一度成為爭議,還有觀眾送上外號“小胖兔”。但是在《冰與火的青春中》,穎兒瘦成一道閃電,其瘦身效果從片花起就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對於自己的健身方式,穎兒笑言來源於生活的細節:“比如我平時坐著就會立起腰來扭一扭,用礦泉水瓶當啞鈴凳,還有平時比較愛逛街,沒事的時候我就走走停停逛逛,又看了東西又瘦了腿。”

穎兒出演過不少女神級人物設定的角色,《冰與火的青春》中她要變身中文系女神夏冰更接地氣,插科打諢、搞笑逗樂樣樣行,在劇中和賈乃亮扮演的江焱成了歡喜冤家。隻不過,戲中的感情路依舊坎坷,穎兒表示“仍然有虐心的程度,但不能提前劇透”。 (文/唐平) 

(責編:李岩、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