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終結者5》中國首映發布會 阿諾牽張靚穎

2015年08月23日10:11 | 來源:北青網娛樂
小字號
原標題:《終結者5》中國首映發布會 阿諾牽張靚穎

  《終結者5》中國首映發布會(1 �6張)

  8月21日,電影《終結者:創世紀》在上海舉辦了中國首映發布會,美國派拉蒙電影公司副主席羅伯·摩爾先生以及電影主創團隊,導演艾倫·泰勒,主演阿諾·施瓦辛格,電影片尾曲演唱者張靚穎攜手亮相。

  真正意義上的“第三部”

  31年前,一部影響了一整個時代的《終結者》橫空出世,智能機器人,時空穿越等元素完美的融合讓我們驚呼電影還能這樣拍,也是在那時,無數中國觀眾知道了阿諾·施瓦辛格這個名字,三十一年后,承接前作的輝煌,《終結者》系列推出了最新一部的作品《終結者:創世紀》,它的劇情與第一部第二部的銜接更為緊密,更是被好萊塢著名導演詹姆斯·卡梅隆稱為“最像第三部”的續集。

  發布會現場導演艾倫·泰勒表達了對中國市場的期待,希望這部全新演員陣容和永遠的T-800全力打造的《終結者:創世紀》,能夠給中國觀眾帶來全新的體驗。導演艾倫·泰勒曾執導過一季魔幻題材的熱門美劇《權力的游戲》,也曾傾力塑造過超級英雄《雷神2》。

  阿諾首次以終結者身份來華

  此次中國行是阿諾·施瓦辛格首次以《終結者》的身份來到中國,他不僅在發布會現場表達了對中國熱情粉絲的感動,更細心回答了諸多微博粉絲的提問。作為電影《終結者:創世紀》的最大亮點,阿諾對大家能夠認同自己扮演的角色非常高興,並表達了自己能夠三十年如一日地扮演同一個經典角色的榮幸。

  在《終結者》系列中阿諾塑造的一直是一個冷酷到底勇猛無敵的超級硬漢形象,而這次回歸《終結者:創世紀》阿諾將帶來一個全新的終結者。由於時間線的原因,阿諾扮演的T-800被賦予了莎拉“養父”的身份,將第二部中欲說還休的感情線進一步放大,並投射到了莎拉身上,使這部硬漢科幻電影多了一份柔情。

  中國市場受期待

  美國派拉蒙電影公司副主席羅伯·摩爾先生表示,“中國一直是我們非常重視的,中國的市場可以影響全球,中國的影迷人數也非常龐大,我們非常重視這次中國行,也很願意和中國的朋友們共同交流進步。”

  說到對中國市場的重視,不得不提的是,該片請來了中國女神張靚穎獻唱主題曲《Fighting Shadows》,這也是張靚穎首次為好萊塢大制作獻唱主題曲。發布會現場張靚穎不僅登台與偶像阿諾親密互動,更現場演唱了該主題曲。

  發布會最后一眾主創還秀出“終結者 票房大賣”的毛筆題字,通過帶有濃厚中國風的方式,表達了對《終結者:創世紀》的祝願並合影留念。電影《終結者:創世紀》將於23號上映,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走進影院親自感受這場歸來的視聽盛宴。

(責編:艾雯、李岩)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