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跑男》掀起音樂狂潮 李晨突破自我迎挑戰

2015年11月16日11:0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跑男》掀起音樂狂潮 李晨突破自我迎挑戰

   上周五晚,浙江衛視《奔跑吧兄弟》挑戰全面升級,跑男團成員迎來了三組樂壇“大咖”,並和他們一起分別組成了“Men in Black”和“一片空白”隊,開啟了一場“偶像天團爭奪戰”。本次節目新增“淘汰制”取代了往期緊張刺激的“撕名牌”環節,每輪比賽失敗的隊伍將淘汰一名隊員。面對不大擅長的音樂挑戰,李晨在本期節目中表現出了十分的努力和全力以赴的態度,為集體“偶像團隊”的爭奪突破了自我,卯足了全力。

   李晨搞笑solo“雨刷器舞” 猜歌終獲“存在”感

   在本期比賽開始之前,跑男團和嘉賓們分成黑白兩隊紛紛開始“斗舞”,分別向對方隊伍發起挑戰。在雙方一番華麗的舞蹈PK后,不甘示弱的“一片空白”隊,派出“二號種子選手”李晨和對方比拼舞技,不料李晨的“賣力表演”引發集體模仿,更有跑男成員稱其為“雨刷器舞”,李晨也自嘲這段舞蹈已經是他的“看家舞技”,現場笑料不斷。

   在猜歌游戲的第一個環節裡,“一片空白”隊連連失利,一向在游戲中“能力擔當”的大黑牛也望洋興嘆,化身“花瓶一號”無奈嘆氣。而隨后猜歌的第二個環節中,不甘落后的大黑牛一直努力的搜索著答案,不拋棄不放棄,終於在最后“突出重圍”,以一首《存在》一雪前恥,為自己正名,在沉寂許久以后找到了“存在”感,為隊伍贏得了寶貴的一分。而李晨堅持和努力的表現也讓觀眾們紛紛點贊。

   演唱會“黑白”PK 李晨為觀眾“傾盡所有”

   在最后一輪比拼中,跑男團們需要為現場2000多名觀眾奉獻一場盛大的演唱會,這對大多數的跑男成員來說都是一個全新的挑戰,大黑牛李晨甚至直呼“這還不如撕名牌”,可見難度之大,讓觀眾們紛紛為跑男們捏一把汗。然而追求完美的李晨希望努力的向觀眾們奉獻一場“像樣的演唱會”。為了讓表演盡量完美,完全“舞痴”狀的李晨在排練過程中十分認真,跟著老師賣力模仿。在最終的演唱會表演中,“一片空白”隊以一曲《對你愛不完》率先登台,集體發起勁歌熱舞和觀眾們熱情互動,而李晨更是“傾盡所有”一展歌喉,以獨特的“牛氏嗓音”完成了一場突破自我的表演,用自己全心的付出去贏得觀眾們的認可,為隊伍爭取票數。

   最后“一片空白”隊雖然以微弱的票數敗給了對方,但是卻贏得了觀眾們真誠的掌聲。李晨在節目中所表現出的努力和誠懇也得到了觀眾們的認可,很多網友紛紛在網上給大黑牛留言“晨哥,我對你愛愛愛不完”。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