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康熙來了》播出最終集 蔡康永小S陳漢典哭成一團

尹小六
2016年01月14日08:41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蔡康永上線《奇葩來了》

  12年的長壽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在本月13、14日播出最終集。蔡康永、小S、陳漢典在節目上回顧過去的VCR,三人哭成一團,十分令人動容。雖然離開《康熙來了》,但蔡康永並沒有遠離觀眾,由他擔任導師的《奇葩來了》無縫接檔,將於本周五上線播出。

  不論網友們哭喊著有多麼的不舍,陪伴80、90后吃飯時光的《康熙來了》不再更新。離開《康熙來了》之后,蔡康永並沒有閑著,由他擔任導師的《奇葩來了》馬上與觀眾見面。在首期中,就有三位“康熙”死忠粉兒變身奇葩選手現場哭訴自己的“康熙情”,讓《奇葩來了》變成了《康熙來了》的追憶大會。面對選手的另類告白,蔡康永在感謝他們的同時,也表達對節目的不舍之情,還吐露了自己參與兩季《奇葩說》的感受,“我在《奇葩說》1年,卻有機會講了我在康熙12年都沒有說的事情。”三位選手對《康熙來了》的終結表示不解,蔡康永既哭笑不得又感動不已,稱停掉節目對他來說也是很艱難的決定。深諳說話之道的馬東也按耐不住幫腔搭檔:“很多人都說《康熙來了》是共同記憶,是一個現象級節目,甚至是一個文化現象,但其實這些詞都無法真正的總結。《康熙來了》是力透紙背!”

  出道到現在,蔡康永做主持人已經有20年,他曾經說過希望在這個年紀完成角色的轉型。兩季《奇葩說》的出色表現讓他徹底打開大陸市場,近期還籌拍了電影,找老搭檔小S擔任女主角。(尹小六)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