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網絡媒體走轉改:京廣高鐵車隊開展志願者服務

2016年02月18日08:0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京廣高鐵車隊開展志願者服務

  春節期間,鐵路部門擔負著運輸重任,承送各位旅客安全、舒適的至目的地。北京客運段京廣高鐵車隊一直秉承“三個出行”為宗旨,為了協助北京西站運輸保障工作,車隊干部積極組織備班的動臥三組班組職工,成立志願者組前往站台引導旅客。

  在2月7日除夕當天,在站台上,涌動的人流中,一群身穿紅色制服,手持引導牌,頭戴紅色帽子,佩帶志願者徽章和胸卡的乘務志願者忙碌著,京廣高鐵車隊的志願者、快捷地為旅客提供。引導、幫助重點旅客服務,志願者們親切的笑容、青春的活力在寒冷的冬日讓人感到溫暖,紅色的身影如同跳動的火焰,溫暖著旅途歸鄉者的心,一些老人,沒有兒女的陪伴,獨自攜帶行李上車很艱難,我們的工作就是幫助重點旅客搬運行李送到車廂裡,再去幫助其他的旅客,一位接受了我們幫助的殘疾人旅客感動地說“在我出行不方便的情況下,你們熱情地伸出援助之手”讓我心裡充滿了感激,回家的路也多了溫馨,雖然初春還寒,卻已讓人感到溫暖,因為我們在......旅客的一聲“謝謝”讓志願者組感到奉獻的價值、工作的肯定,更能體現出車隊干部職工“舍小家,為大家”的情懷。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