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電影《魔獸》未映先熱 "魔獸"主題展三裡屯迎客

2016年05月29日06:56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魔獸”主題展三裡屯迎客

  電影《魔獸》未映先熱

  昨日起,根據暴雪游戲改編的電影《魔獸》在北京三裡屯舉辦主題巡展,吸引了諸多粉絲駐足圍觀拍攝,也讓將於6月8日登陸中國的電影《魔獸》未映先熱。

  據傳奇影業介紹,北京是《魔獸》主題展全球巡展的第三站,此前的兩站主題展累計吸引了上百萬人參觀。本次展覽分為部落和聯盟兩個區域,最吸引眼球的是有兩層樓高的暴風城王座和獸人帳篷,二者都是電影拍攝場景的真實還原﹔其次是電影中的奧格瑞姆和萊恩國王等角色的等比人物塑像,這些塑像均出自維塔工作室,從新西蘭直運中國,旨在讓觀眾和粉絲領略當今世界最頂級的電影道具和角色模型制作的水准。

  《魔獸》無疑是今年上半年最值得期待的特效大片之一。盡管該片之前在北美試映之后並沒有獲得一致性的好評,“爛番茄”網站上的新鮮程度隻有40%,但業內人士分析認為,這並不會影響《魔獸》在中國的票房成績,因為很多游戲玩家去看電影並不會受好評度的影響。記者昨天在主題展現場遇到了前來看展的“魔獸”玩家張靜黎,他稱自己已經買好了零點場的票,打算到時候和一群玩家朋友一起去看。他說:“你們不玩游戲就不懂得,這是一種情懷!”據貓眼電影的數據顯示,6月8日在中國首映的零點場預售票房已經突破1000萬元,而《魔獸》在中國的上映日比北美首映(6月10日)還要早。(記者 楊蓮潔)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