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趙普復出感慨離開央視壓力小 不排除一切跨界邀約

2016年05月30日06:44 | 來源:武漢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趙普壓力小了 不排除一切跨界邀約

  久未露面的趙普悄然“再就業”,他主持的文化尋根節目《百家姓》今晚在安徽衛視開播。

  記者從節目組了解到,主持人並不是趙普離職央視的第一份工作。他今年自己成立了一個“中國傳統手藝發展研究中心”,接《百家姓》和他對傳統文化的熱衷有關,“保護中國傳統手工藝,我對此是持續關注並且著力推進的,《百家姓》文化含量高,節目有趣的東西很多。有意義、有意思,這兩條是我看中的,也算是我選節目的一個標准。”他著力推銷這檔新節目,“我們的嘉賓組合是最強陣容,錢文忠先生是在《百家講壇》講百家姓的,王立群老師也是《百家講壇》裡最紅的一位中文老師,這兩位都是我們的獨家簽約嘉賓。第二個賣點呢,很多人在問我到底做不做電視節目,那我現在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我還在做,而且做的是這個很有意思的文化類的節目。”那趙普是加盟安徽衛視了嗎?他否認:“這是合作,年底還會和安徽衛視做一場晚會。以后家鄉台推出大型的節目,也要看是不是彼此合適。”

  談及離開央視的變化,趙普很坦誠,“就節目而言沒有變化,都是要出精品。狀態就是自由支配的時間多了,因為新聞的主播有嚴格的時間限制,每周幾天要直播,現在就沒有這個問題,時間壓力會小一些,不會那麼緊張,接節目也完全市場化了。”他表示現在不排除一切跨界邀約,“演戲唱歌如果合適為什麼不可以呢?一切皆有可能。”(記者王慧純)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