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我要上春晚》改賽制 觀察員董卿掌握“復活權”

2016年08月31日07:16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要上春晚》改賽制董卿掌握“復活權”

  昨天,央視《我要上春晚》節目組透露,2016年《我要上春晚》全新改版,將於9月4日開播。節目的評審陣容分為主評審、群審團兩部分。董卿以《直通春晚》觀察員的身份坐鎮主評審席,另兩位主評審由郎朗、婁乃鳴、郁鈞劍、蔡國慶、孫浩等“老春晚”輪流擔任。

  節目還推出陣容強大的“春晚群審團”,旭日陽剛、王二妮、烏蘭圖雅、曹芙嘉、趙世林、朱之文、“俏夕陽”舞蹈團等數十位曾經登上過央視春晚的演員、歌手,用自己的春晚經驗和切身體會,為選手點評投票、講述春晚故事、活躍現場氛圍。

  《我要上春晚》打破以往單組節目輪番上陣的常規模式,改用同類型節目兩兩競演的形式呈現。每期節目有六組選手,每三組為一隊,由兩位主持人擔任兩隊隊長。李思思將搭檔任魯豫,帶領“不可思議”隊和“當‘任’不讓”隊龍爭虎斗。每輪競演,兩隊各派出一組選手進行表演,之后由評審團統一點評投票,獲得較高支持率的直接晉級《直通春晚》,支持率較低者暫時待定。為營造一個更公平、公正的平台,本季《我要上春晚》設置了“復活權”。在每期節目待定的三組選手中,有一組選手能夠“復活”,晉級《直通春晚》。是否使用“復活權”、對誰使用,將由《直通春晚》觀察員董卿決定,並不排除待定選手“全軍覆沒”的可能性。

  《我要上春晚》選手平均實力都很高,有胡夏、黃齡、戴筌、張赫宣、洪辰等唱將,還有全國綜藝選秀節目前三甲。此外,手指先生、“紙片人”逯愛岩、古彩戲法傳承人肖桂森等都將登上《我要上春晚》的舞台。(記者趙楠楠)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