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央主要新聞網站傳播力2016年8月榜發布

2016年09月12日07:50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雜志傾力打造的“中央主要新聞網站傳播力2016年8月榜”今日正式發布。

8月綜合傳播力榜顯示,人民網、新華網、中國網位列冠軍、亞軍和季軍﹔中國新聞網、央廣網、央視網、中國日報網、中國青年網、光明網、中國經濟網進入綜合傳播力榜前十強。

在PC端傳播力榜上,新華網和人民網的冠亞軍的地位仍未被撼動,中國網排名第三摘得季軍﹔中國新聞網、央廣網、央視網、中國日報網、中國青年網、光明網、國際在線進入PC端傳播力榜前十名。

移動端傳播力榜單顯示,人民網、中國新聞網、新華網位列前三甲﹔央視網、中國經濟網、央廣網、中青在線、光明網、中國青年網、中國台灣網進入移動端傳播力榜前十名。

在微信傳播力榜上,人民網和中國經濟網的冠軍、亞軍的排位未變﹔中國新聞網、中國日報網、新華網、央視網、央廣網、中國網、中青在線、光明網進入微信傳播力榜前十名。

在微博傳播力榜上,人民網、中國新聞網、央視網繼續坐穩前三甲﹔中青在線、中國青年網、新華網、央廣網、光明網、中國台灣網、中國網依次位列微博傳播力榜前十名。

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榜以“樹坐標,呈現網站傳播實力,引領網絡傳播風向”為理念,更好地服務各級新聞網站發展。為方便溝通交流,《網絡傳播》雜志專門建立了榜單QQ群:243146041,設置聯系熱線電話:010-55635235,郵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專人解答各家網站和網友的問題。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