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全國行業新聞網站傳播力2016年8月榜發布

2016年09月12日07:54 |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小字號

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雜志傾力打造的“全國行業新聞網站傳播力2016年8月榜”今日正式發布。

8月綜合傳播力榜顯示,位列前三名的網站依次是環球網、中國搜索、海外網,排位前十名的網站依次是環球網、中國搜索、海外網、未來網、中國商務新聞網、中工網、法制網、中國小康網、中國警察網、中國電力新聞網。

PC端傳播力榜顯示,環球網繼續位列榜單冠軍之位,海外網、中國搜索分別位列亞、季軍;排位前十名的網站依次是環球網、海外網、中國搜索、中國商務新聞網、中工網、未來網、中國小康網、中國電力新聞網、法制網、中國警察網。

移動端傳播力榜冠軍之位仍是環球網,中國搜索、海外網分別位列亞、季軍;環球網、中國搜索、海外網、未來網、環球人物網、半月談網、法制網、中國軍網、中國警察網、中國文明網依次排名前十位。

在微信傳播力榜上,本月位列冠軍的是中國搜索,環球網、中國新聞周刊網分別位列亞、季軍;本月排名前十的網站是中國搜索、環球網、中國新聞周刊網、環球人物網、半月談網、未來網、黨建網、中國安全生產網、人民論壇網、中國警察網。

微博傳播力榜上,環球網繼續“霸佔”冠軍寶座,法制網、未來網分別位列亞、季軍;環球網、法制網、未來網、中國搜索、中國文明網、正義網、海外網、環球人物網、中國警察網、半月談網依次位列前十名。

中國新聞網站傳播力榜以“樹坐標,呈現網站傳播實力,引領網絡傳播風向”為理念,更好地服務各級新聞網站發展。為方便溝通交流,《網絡傳播》雜志專門建立了榜單QQ群:243146041,設置聯系熱線電話:010-55635235,郵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專人解答各家網站和網友的問題。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