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安吉麗娜朱莉布拉德皮特離婚 曾是好萊塢模范夫妻

2016年09月22日07:38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結婚兩年皮特與朱莉宣布離婚

9月20日晚,據外國媒體報道,好萊塢影星安吉麗娜·朱莉已提交與布拉德·皮特的離婚申請,兩人相戀10年,結婚兩年,領養及生育了6名子女,婚姻生活甜蜜幸福一度令人稱羨。

朱莉要求擁有6個子女撫養權

據外媒報道,安吉麗娜·朱莉周一已經向布拉德·皮特提出離婚申請,同時她要求對6個子女擁有撫養權,給予布拉德·皮特探視的權利。據悉,6個孩子中,3個是兩人親生,另外3個分別從柬埔寨、越南和埃塞俄比亞領養。朱莉的律師周二向美聯社証實了這個消息。律師還透露,朱莉作出這個決定是為了維護“家庭健康”。據報道,朱莉提出離婚申請的文件顯示,二人已經於15日正式分居。朱莉此次的代理律師曾代理過朱莉2003年的離婚訴訟,以及約翰尼·德普離婚案。

布拉德·皮特向媒體表示:“我對此相當難過,但現在最重要的是我的孩子們,我真切請求傳媒在這個嚴峻時刻留點空間。”據外媒稱,使朱莉下定決心的原因可能是她對皮特教育孩子的方式有很大的意見和分歧,朱莉對皮特的方式非常失望。消息還透露,兩人之間並不存在第三者。朱莉也通過她的經紀人表示,“始終願意做任何能夠最大限度保護孩子們的事情”,希望人們理解孩子們對保護隱私的需求。

2014年兩人婚后不到一個月,法國一家雜志曾披露,朱莉為她和皮特的婚姻“留了后手”,兩人在結婚前簽署了一份婚姻契約,針對離婚問題專門做了約定,如果兩人的婚姻是因為皮特的“出軌”而出現問題,離婚后朱莉將獲得孩子的撫養權。他們將分別保留各自的婚前財產,婚姻期間獲得的財產將平均分配給孩子們。

愛情長跑長達10年

安吉麗娜·朱莉與布拉德·皮特此前的情史為人熟知。皮特和著名影星安妮斯頓1998年相戀,兩年后結婚,當時兩人被稱為好萊塢的金童玉女模范夫妻。

但誰也想不到,這段婚姻在第五年的時候遭到了重創,皮特在拍攝《史密斯夫婦》時,認識了安吉麗娜·朱莉,並迅速傳出緋聞,但和以往的緋聞不同的是,皮特動真格了。2005年皮特與安妮斯頓離婚,和朱莉走到了一起,十多年裡二人生了3個孩子,並領養了3個。2012年宣布訂婚,並於2014年舉行婚禮。

朱莉一共結過3次婚,第一位丈夫是演員約翰尼·李·米勒,兩人的相識也是很老套的因戲結緣。朱莉第二段婚姻是和比利·鮑伯·鬆頓,對方是好萊塢著名演員和編劇,不過兩人的婚姻也在第三年的時候宣布破裂。第三任丈夫也就是布拉德·皮特,誰料婚姻卻隻維持了兩年便宣告結束。(高宇飛)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