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撒貝寧成“笑點承包戶” “綜藝一哥”連續霸屏

2016年10月01日07:26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撒貝寧成“笑點承包戶”

  《挑戰不可能》首期“心靈聽風者”聽音識人

  大型勵志挑戰節目《挑戰不可能》第二季將於10月起在央視一套每周日晚8點播出。首期節目中,來自全球的“讀音者”、“世界鐵肺”、“彈簧腿少年”、“逆行英雄”、“平衡大師”等5名挑戰者將登陸《挑戰不可能》第二季的舞台。此外,撒貝寧誤用鋼絲繩險遭毀容﹔“呆萌”王力宏竟把“無齒”當“五尺”﹔董卿含淚為“逆行英雄”點贊等精彩內容也將成為首期另一看點。值得一提的是,作為“笑點擔當”,撒貝寧在節目中更使出渾身解數,堪稱全能。

  撒貝寧連續霸屏 顯“綜藝一哥”范兒

  去年,《出彩中國人》、《挑戰不可能》第一季、《了不起的挑戰》三檔連續在央視一套周日黃金時間播出的綜藝節目讓主持人撒貝寧一下打通了自己的“任督二脈”,斬獲段子、表情包無數。隨著在“綜藝界”地位的節節攀升,撒貝寧“法制主持人”的標簽不斷被淡化,而綜藝標簽卻愈加鮮明。近日,因將要在央視一套周日的《加油!向未來》和《挑戰不可能》兩檔節目的黃金檔上連續霸屏,小撒又獲封愛稱“撒周日”,被網友評價為“大有成為央視綜藝一哥的趨勢!”

  據悉,在《挑戰不可能》第二季的節目錄制中,撒貝寧依舊延續了可愛、搞笑的主持風格,與“老搭檔”董卿和李昌鈺兩人進行了一波又一波完美的配合。而新晉導師王力宏也與撒貝寧是多年的好友,二人在節目中互相調侃,好不歡樂。這樣的主持風格,不僅給節目帶來了看點與笑點,也緩解了選手在挑戰高難度項目時的緊張與壓力。

  李昌鈺盛贊“心靈聽風者” 聽音識人

  41歲的王英梅是四川大學心理健康教育副主任,是學生們心中的“陽光導師”。他的特長是聽音識人。挑戰現場,評委從觀眾中隨機挑選10人藏在大箱子中逐個發聲,王英梅在無法看到發聲者的前提下,要通過聲音判斷出其中3位發聲者的長相,難度可想而知。

  面對於一項“不可能的挑戰”,王英梅最后的挑戰結果讓在場眾人感到驚訝。董卿坦言,我們常說百聞不如一見,說的就是從聽到的信息中做出正確的判斷是相當困難的,而您居然做到了聞其聲如見其面,如果不是親眼見到,我是絕不會相信的。李昌鈺博士更是直言不諱地盛贊到,如果能通過聲音倒推出影像,無疑會對案件的偵破起到非常大的幫助。“你要好好研究,這將有可能是中華民族對世界的一大貢獻!”

  挑戰者無防護深潛 如兩噸汽車壓身

  挑戰者艾利克斯來自於俄羅斯,他從小便對挑戰人類極限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不僅如此,他的家族也是國際上的深潛名家。據撒貝寧介紹,深潛的主要難度在於克服強大的水壓。挑戰現場,撒貝寧將一個保溫杯放入到水壓模擬器中,當模擬至水下90米水壓時,保溫杯竟被“撕”成了碎片。隨后,小撒又將一個鋼球放入到水壓模擬器中,鋼球在110米左右時也開始嚴重變形,驚呆在場眾人。

  據了解,艾利克斯的挑戰項目是在無任何防護的前提下進行深潛並原路返回。一般正常人最多能夠承受5倍的大氣壓強,也就是水下40米左右的壓力,艾利克斯挑戰的是人類難以想象的深度,在那個深度承受的大氣壓強將是正常人的三倍左右,相當於一個兩噸的汽車壓在身上,實屬“挑戰不可能”!當艾利克斯走進挑戰現場時,小撒不禁膜拜起大神,而超人的挑戰也讓李昌鈺王力宏二人倍感欽佩,迫不及待地自發用英語與艾利克斯聊起天來。究竟艾利克斯挑戰的人類極限是深潛至水下多少米?值得期待!(韓英楠)

(責編:宋心蕊、燕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