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偶滴歌神啊3》張杰暖心示愛:娜娜是小孩子

2016年10月09日09:55 | 來源:新華娛樂
小字號
原標題:《偶滴歌神啊3》張杰暖心示愛:娜娜是小孩子

  網上總有人說“有謝娜的地方永遠看不到張杰的正臉”,隻要兩人站在一起,張杰總是會情不自禁的看著謝娜。這一點在《偶滴歌神啊3》的舞台上也得到了完美的驗証,整期節目中杰哥看著娜娜寵溺的眼神都可以分分鐘讓人酥掉了,娜娜不管是說話還是不說話,杰哥的眼睛就從未離開過她。

  張杰在節目結束的採訪中表示:“我的目標就是想讓她多考慮自己,好好照顧她。娜娜很簡單、很單純,就像小孩子一樣有脾氣就發出來,哄一下就沒有了,我覺得我就像哄小孩一樣哄她就好了。”不知道有多少女生聽完這段話以后會被虐哭?這大概就是愛情最美的樣子了:一方撒嬌,一方寵溺!

  採訪中,杰哥也表示計劃和娜娜一起出新歌:“比如像《鬧啥子嘛鬧》這樣的四川話Rap版歌曲可以多多創作,這樣也有利於四川話的推廣。其實這次在工體我和娜娜唱的這個歌是很有化學作用的,我們好像也可以在一個說四川話的Rap歌裡發揮特別大的作用,我覺得這也很適合她的風格。”

  說到《鬧啥子嘛鬧》,杰哥還提及這首歌的創作過程:“這首歌是因為我在2014年之前受到很多網絡的攻擊,其實我自己沒有特別當回事情,記得當時是從美國一個頒獎典禮回來,然后我又看到很多網絡的東西,我就覺得可以在飛機上寫一些什麼東西,然后我在飛機上寫,兩個多小時,一邊寫一邊開心,我就覺得寫四川話唱出來那個詞是很開心的……”或許生活就是這樣,逆境並不一定就是壞的,它也可以讓人振作起來,創作出讓人興奮的作品。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