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人民日報新聞研究網>>前沿聲音>>人民日報社·報系

人民網策劃《2016年人民日報十大重頭文章》獲點贊

2017年02月04日13:1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2016年12月30日,人民網推出策劃《2016人民日報十大重頭文章》,被人民日報客戶端、“人民日報評論”公眾號等重點推薦。網友閱讀后,紛紛感言“霸氣,給力”“都是大事,恢弘豪邁”“真正的正能量傳播”“人民日報字字千鈞,定乾坤”“社會的穩定器,輿論的風向標”“眾聲喧嘩中還是要看人民日報怎麼說”。

2016年,在人民日報上出現的“任仲平”“權威人士”“金社平”“仲祖文”等面孔,或是頗有聲望的老朋友,或是首次露面的新朋友。無論新朋舊友,發聲必見大回響。人民日報“社論”,分析六中全會新提法,明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意義重大、影響深遠。“權威人士”現身闡釋“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新常態”引領風向。建黨95周年,“任仲平”金聲玉振,以“信仰之光”與“真理之光”照亮前行之路。首次露面的“金社平”定調,全面深化改革三年已搭好“四梁八柱”迎來“決戰決勝”。“舉重若輕”的“仲祖文”連發三招,“四凡四必”劍指“帶病提拔”頑症……在這個紛繁復雜的輿論場中,人民日報仍然是領唱者、定音鼓。

文字的力量,思想的光芒,足以穿越時間。(文鬆輝)

 

(責編:程惠芬、戴莉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