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網絡媒體走轉改]城市的建設者 讓我為你畫張像

2017年02月13日13:37 | 來源:中國青年網
小字號
原標題:[網絡媒體走轉改]城市的建設者 讓我為你畫張像

  右邊的小伙名叫黃紅,25歲,家有五口人,爸爸媽媽與妻子以及剛生下的寶寶。他的新年願望是多賺錢養家。面對實踐隊員的到來,他有些驚詫,甚至有一點質疑。隊員講明來意后,他露出腼腆的笑容。中國青年網通訊員 涂怡美都 供圖 

   中國青年網北京2月12日電(記者 王龍龍 通訊員 歐陽清淵 劉廷勇)有一種工作“逢山鑿路,遇水架橋”,有一群人“背井離鄉,夜以繼日”。拔地而起的高樓,漆黑悠長的隧道,氣勢雄偉的天橋,都離不開他們的辛勤付出。“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寒冬手裂口,夏天晒脫皮”是對他們的真實寫照。陪伴他們的是鋼筋、混凝土、挖掘機、吊車……他們是建筑工人,更是城市的締造者。因為他們,錦繡山河織上了鐵路網﹔因為他們,天塹變通途。春節期間,四川農業大學城市守望者團隊走進這片鋼筋混凝土世界,用相機記錄下他們辛勤的一瞬,用畫筆為他們送上祝福。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