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吉林媒體融合重點項目集中上線

張席貴
2017年02月21日14:19 | 來源:中國新聞出版廣電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吉林媒體融合重點項目集中上線

  2月16日,吉林日報報業集團官網、吉林日報社官網、吉報集團移動端微信矩陣門戶、“吉報社區健康小屋”項目等吉報集團媒體融合重點項目集中上線發布。

  吉林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王穎表示,吉報集團集中上線一系列媒體融合重點項目,是吉報集團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吉林省委關於新聞輿論工作一系列指示要求的具體體現,體現了吉報集團的責任和擔當,不僅對吉報集團轉型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對全省其他媒體也具有啟示作用。

  吉林日報社(吉林日報報業集團)總編輯陳耀輝介紹,2016年,報社媒體融合發展重點在傳統媒體構建互聯網新型媒體機構上有新突破,在打造平台級項目上有新突破,在探索面向新生代的社交新媒體應用上有新突破,在探索不局限於傳統廣告收入的新一代互聯網內容服務的商業模式上有新突破。

  據介紹,這些具有創新性和代表性的項目將依托《吉林日報》和吉報集團品牌資源,致力於搶佔新聞傳播制高點,探索報業產經新空間,進一步推進媒體融合發展,實現平面吉報向平台吉報、紙媒吉報向全媒吉報的轉變,最終實現互聯網時代省級黨報的整體轉型。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