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人民日報新聞研究網>>前沿聲音>>人民日報社·報系

《民生周刊》與“中國媒體融合雲”合作網站運營

2017年02月23日13:47 |
小字號

近日,《民生周刊》雜志社將其網站相關服務遷移到人民日報媒體技術公司建設的“中國媒體融合雲”運營。

《民生周刊》是由人民日報社主管主辦,全國唯一專注民生的新聞期刊,具有廣泛的社會影響力。《民生周刊》雜志社的官方網站是民生網,民生網與《民生周刊》雜志構成了“網刊融合”的傳播格局,並在電子雜志、移動互聯網終端等新媒體平台上進行內容推廣和傳播。

《民生周刊》表示,之所以決定將其網站相關服務遷移到 “融合雲”運營,是了解到人民日報媒體技術公司的技術、資源優勢,相信“融合雲”能夠提供高效、便捷、靈活的基礎服務。

“融合雲”由人民日報媒體技術公司聯合騰訊、華為以及國內20多家領先的技術公司共同建設,為所有合作媒體提供各類新型內容生產、大數據運營、人工智能等應用,一站式解決融合發展技術難題,實現選題策劃、採編生產、分發傳播、盈利分成等全流程突破融合瓶頸。

來源:人民日報中央廚房

 

(責編:程惠芬、戴莉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