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中國報業屏媒體研發中心”在粵成立

王聰
2017年04月25日08:04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報業屏媒體研發中心在粵成立

24日上午,“中國報業屏媒體研發中心”在廣州市黃埔區雅詩科技園內挂牌。該中心由中國報業協會和廣州雲派網絡技術發展有限公司共同建設,承接中國報協媒體融合屏媒體技術課題,開展報業屏媒體與媒體融合調研,進行屏媒體技術研發、技術咨詢與推廣。

中國報協秘書長胡懷福表示,建立報業屏媒體研發中心,是中國報協整合產學研用資源、加強行業服務、打造行業公共研發中心的重要嘗試。“從‘平媒’到‘屏媒’,不僅是形態的轉變,更是業態的轉型。要抓住關鍵技術,搭建行業合作平台,促進中國報業在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上取得突破。”暨南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院長范以錦認為,利用先進技術和高平台開展媒體融合技術研發,能夠為媒體融合提供廣闊的發展空間。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