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5月《歡樂頌2》五美歸來 “小包總”狂追安迪

張漪
2017年05月03日08:39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5月《歡樂頌2》五美歸來

去年很火的電視劇《歡樂頌》11日將播出第二部了。近日東方衛視將舉行開播儀式,制片人侯鴻亮及導演簡川訸、張開宙攜劉濤、蔣欣、王子文、喬欣、楊爍、陳龍、鄧倫、郭曉然、張曉謙等主演都將出席。記者了解到,在《歡樂頌2》的故事裡,歡樂頌小區22樓那5個性格各異的女孩在新一季中有的遇到了新愛,有的繼續與舊愛糾纏,年齡稍大的“三美”已經開始見家長啦。

新編的故事什麼樣?

三美開始“見家長”啦

2016年,侯鴻亮帶隊的正午陽光團隊捧出了《歡樂頌》,劇中22樓五美憑借極具都市共鳴的故事得到了無數觀眾的關注和喜愛。“五美”之后不僅登上春晚舞台,本劇更在2017電視劇品質盛典上收獲了“年度品質組合”的稱號。一年過去,《歡樂頌2》的新故事將發展成什麼樣了呢?據主創們透露,22樓五美的感情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新進展,劉濤飾演的安迪和蔣欣飾演的樊勝美以及王子文飾演的曲筱綃更是都發展到了“見家長”的階段。三人的經歷不盡相同,但都稱得上狀況百出。楊紫飾演的邱瑩瑩在第一季被渣男傷害后,終於遇見呆萌的程序員應勤,兩人一個“粗線條”一個“沒經驗”,戀愛發展也堪稱曲折又搞笑。而一向安靜的“乖乖女”關雎爾本季也迎來了自己命定情緣,有意思的是,對方還是一位個性十足的搖滾歌手,在他的影響下,關雎爾各方面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新加盟男性什麼樣?

“小包總”楊爍大秀肌肉

《歡樂頌》是一部女性群像劇,但男性角色也個個特色鮮明。在上一季的結尾,楊爍飾演的“小包總”包奕凡突然出現在獨自出國度假的安迪面前,為兩人的關系發展留下了一個巨大的懸念。這季一開始,包奕凡極盡“撩妹”之能事,玩轉各種“套路”對安迪是死纏爛打。你想象一下,這位肌肉男在海邊瘋狂大秀肌肉,搭配迷人的海島風景,安迪會不會動心呢?至於智慧型的“奇點”,他真的就成了安迪的“過眼煙雲”了嗎?王凱飾演的帥氣醫生趙啟平,是男性角色中另一位“人氣王”,趙啟平在上一季結尾剛變得主動的個性,如今又被打回原形,繼續與曲筱綃這個“磨人的妖精”相愛相殺。本季中,吳昊宸飾演的小程序員應勤和張陸飾演的王柏川繼續用各自方式為愛努力,但是否能抱得美人歸呢?也是懸念。值得一提的是,本季中最新鮮的面孔是鄧倫飾演的搖滾歌手謝童,這也是《歡樂頌2》中唯一的新男角色。

除了《歡樂頌2》,還有這些劇值得期待

《思美人》

播出時間:正在播出

播出平台:湖南衛視

主演:馬可、張馨予、喬振宇、易烊千璽

《思美人》的故事發生在戰國時期,主要講述屈原與莫愁女的愛情以及屈原的愛國情懷、身處亂世的理想與抱負。題材宏大,也有亂世兒女情,看點十足。該劇81集的超大篇幅,播出期間恰逢端午,大家吃著粽子,一起看劇懷念,相當應景。

《臥底歸來》

播出時間:5月11日

播出平台:天津衛視、山東衛視

主演:張嘉譯、林申、劉奕君、翟天臨、傅晶、李沁

臥底、緝毒,看的是緊張、懸疑情節,要的是那種命懸一線的刺激,還有邪不勝正的結果。劇中的臥底是林申飾演的寶玉。他隻身打入販毒集團后方。公安局長,張嘉譯飾演的“芳芳”,暗中保護寶玉,與劉亦君飾演的副局長一度產生矛盾。雖然大結局必然是“人民的勝利”,但還是不宜劇透太多。

《職場是個技術活》

播出時間:5月11日

播出平台:北京衛視

主演:王耀慶、潘之琳、魏千翔、應採兒

《職場是個技術活》的劇情一句話概括總結就是總裁與開挂員工一起奮斗收獲愛情。職場偶像劇的套路。冷酷總裁男一,暖男總監男二,能力超群女一,還有暗戀男一的副總裁女二。人設擺出來,故事就能讀懂一半。綜合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